郭乌鸦

        河鲜姑是八仙镇的普通个体经营户,她在河边经营着一个海鲜大排档。河鲜姑的大排档菜分量足,食品新鲜,价格实惠,很多人会去那里吃,加上河鲜姑长得漂亮脾气又好,渐渐的在整个八仙镇出了名。                               穿山甲是慕名从别的地方跑来吃河鲜姑的海鲜的。他每天一个人来,点两道菜和一瓶百威,然后一个人慢慢的吃,吃完总会大摇大摆的和河鲜姑说一句记账,然后拍拍屁股跑了。                                                                       总赊账也不是个报答呀,某日河鲜姑一算账,嗨呀穿山甲这厮,不知不觉欠了我快一万的饭钱,这可不行,于是在当天晚上,河鲜姑把账单拍在了穿山甲的桌上。                                                                                              “付账?” 穿山甲头也不抬的继续夹着菜,一边说着“鲜姑你陪我喝杯酒我们再说这个也不迟呀~”

        嗨呀我这暴脾气。河鲜姑瞬间炸了,她直接抄起一个菜盘子就把菜往穿山甲脑袋上倒去,接着把空了的菜碟往桌边一敲,只听见一声脆响,碎掉的盘子随便已经架在了穿山甲的脖子边上。河鲜姑脸色未变,依旧挂着她的招牌笑容,笑咪咪的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东西变得,敢在老娘店里赖账,信不信回头我就扒了你的皮!”                                          

        哦哟哦哟,盘子碎掉的瞬间周遭正吃着喝着的不知名群众顿时都傻了眼,一个个看着以往温柔的老板娘拿着盘子碎片杀气腾腾的威胁着一个小伙子,没一个人敢上去劝的,唯独一个拿着吉他的小伙子,偷偷摸摸的掏出了手机。按下了110。

       最后河鲜姑还是没有要回穿山甲欠的饭钱,不仅如此。还因为殴打了穿山甲被关进了咳咳咳里。                        

       河鲜姑异常愤怒,怎么其他人打个架斗个殴没啥事到她这就是十天半个月???                                                      

         “哦。那是因为,穿山甲是保护动物。” 把河鲜姑抓进咳咳咳的吕洞宾这么说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清和说给我点了这篇的赞她要删号保平安,这个cp怎么了!!!!ヾ(´A`)ノ゚

评论(3)
热度(6)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