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吸血鬼郭嘉奋斗记

“……好饿啊…“

郭嘉躺在棺材里,摸着自己的肚子叹着气。不过是睡了一觉而已,棺材竟然就打不开了!?郭嘉试着去推动棺材盖,盖子被关的很紧,上面似乎还压着什么东西,不用力根本打不开。这样的重量,对于正常状态的郭嘉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但是现在,他,在睡了千年之后,刚刚醒过来20分钟……力量什么的…完全没有恢复。于是,他只能捂着肚子看着棺材盖发呆,顺便想念当年和自己开酒宴的同伴们。

 郭嘉在浑浑噩噩中又睡了过去,等他再次被饿醒的时候,又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握了握拳,感受到本源的力量已经回到了身体里。他尝试着轻轻推动棺材盖,棺材盖依旧纹丝不动,郭嘉笑了起来,他把手贴在了棺材盖上,眼神一凛,强大的力量汇聚到了手上,他再伸手一推,“轰”地一声,棺材盖被猛地轰开,清新的空气涌入棺材,郭嘉坐了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他环顾四周,发现棺材盖飞到了一边,重重的陷进了泥土里,而以他的棺材为中心大概百米的地面,全都出现了巨大的裂痕。“哎呀…用力过猛了。”

 当徐庶听到附近的动静拿着武器赶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副奇怪的场景:一个长的非常帅气的男人正围着考古队拖回来的棺材左看右看,一边看还一边哀嚎“我的棺材!那漂亮的牡丹刻纹去哪了!为什么全部变成了菊花!”而棺材附近的地面则出现了许多不明的裂痕。到底怎么回事?而且那个男人是哪来的?徐庶有些疑惑。出于对文物的爱护,他决定还是先阻止那个男人。他走上去拍拍男人的肩膀,诚恳的说着“这位先生,不好意思,这个是我们刚刚出土的文物,额…暂时还不能给来参观。”

“……文物?”郭嘉听着这个刺耳的词,睡醒之后自己和棺材都被人挪了地方,现在自己的窝还被人当文物自己还不能碰?起床气很大的郭先生不开心了,正在这个时候,他的肚子又叫了起来…郭嘉摸摸自己的肚子,突然想起了什么,朝徐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我想起来了,我还没有吃过东西。”他一步步靠近徐庶,眼里毫不掩饰的流露出对鲜血的渴望。徐庶看着男人带着沉重的压迫感朝自己走来,开始不安起来,脑子里不停的叫嚣着让他跑,但是腿却一步也动不了,他只能握住手中的武器,在男人即将和自己贴在一起的时候,朝身前刺了过去。

“哦~青釭剑~拿这种东西自卫,你倒是挺识货。”郭嘉看着那个男人闭着眼睛拿着剑胡乱刺向自己,有点想笑,他微微侧身躲了开来,顺带一拉一扯,男人和剑都落进了他的手里。他拿着青釭剑左看右看,最后慎重的将它收进了怀里,然后看着怀里的男人“那么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被我吃,一个是给我吃,你选哪个?”

“啥?”徐庶惊恐的张开了双眼,这男的长得挺帅的,没想到脑子有病啊?他看着男人脸上似乎没有开玩笑的样子,略微思考了一下,说道“我请你吃。”

于是,徐庶把郭嘉带到了附近的麻辣烫摊子上,请郭嘉吃麻辣烫吃了个饱,吃完之后,郭嘉相当不要脸的说了句“你不错,我明天还会来找你的。”便跑了,只留下徐庶一个人抱着钱包流泪,他朝郭嘉消失的方向喊道“你不要再来了!!混蛋!!!”

 


评论
热度(6)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