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脑洞之小与大 小狐丸 现代PARO 短篇完结

还抽卡flag文。脑洞,垃圾文笔没有逻辑。随便看着玩就好了_(:з」∠)_


和清和的联文,半夜给她发设定的结果就是大清早开始催_(:з」∠)_


给出的三个关键字的限定是:油豆腐 欧派 鸳鸯浴


同样的开头,不同的人写出来的故事大概也不同吧……所以就是这么个玩法啦~

加粗部分是共用开头




清和简直催文大魔王啊!!!!写不出来就要挂我啊!!!多可怕QAQ

https://atlantis25.lofter.com/post/1dfc9588_d531917 清和的联文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把隔壁酒吧的那只风骚狐狸给睡了。

我鼓起勇气,带着酒吧老板告诉我的狐狸最爱油豆腐去向他告白。结果却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抱歉,我比较享受现在的生活,没有想要安定下来的打算。”他带着歉意拒绝了我的告白,在盯着我手上的油豆腐超过10分钟以后,他又补充了一句

“如果你想和我玩玩的话,随时OK哦~”

……妈妈,我怎么就看上了这种人渣∑( ̄□ ̄;)

渣男啊渣男。失恋的我每天都会看见那只骚狐狸带着不同的女性进入酒吧,偶尔看见我的时候还会给我抛个媚眼。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他真的好帅_(:з」∠)_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向他表白,而是直接推了他_(:з」∠)_ 可惜,怂如我,是不会再去接近他了。嘤嘤嘤。

我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来缓解失恋的痛苦。半个月后。除了做油豆腐的手艺越来越好之外,其他并没有什么改变。渣男依旧每天换妹纸。我依旧看见他就想推。好气啊。

“你说我怎么就这么怂呢”我口齿不清的朝酒吧老板抱怨着

“真的想推他的话我可以帮你啦,话说你已经醉了吧,快别喝了”酒吧老板好像在跟我说着什么,但是我已经听不清楚了。

于是当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竟然被酒吧老板扔在了大街上!!!!!!!

他竟然把我扔在了大街上!!!!!!

我的天哪!!!!

更可怕的是。

一只纯白的狐狸,此刻正趴在我的胸前呼呼大睡。

……妈妈,如果我把这只狐狸煮了吃掉,会不会有人报警抓我∑( ̄□ ̄;)


为了不进警局,我只能先把狐狸带回了家。被老板无情的扔在大街上睡了一晚上,我感觉自己浑身酸痛,如果不是顾忌怀里的狐狸,我估计会直接跪倒在玄关了。强撑着给浴缸放上热水。我把狐狸扔进了浴缸,接着自己跨了进去。呼~~~舒适温暖的感觉包围着我,本来就不是很清醒的大脑又开始发晕。好困....好想睡......

……………………………………………………………………………………

于是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我不过在浴缸里打了个盹,醒来之后,我的浴缸里竟然出现了一个男人??????

抱着我的男人在发现我醒来之后,彬彬有礼的松开了握着我欧派的手,随即站了起来

“虽然个头很大但我叫小狐丸。我名字有小!但是很大!”

………………妈妈,夭寿噢,狐狸成精了∑( ̄□ ̄;)



完。






























………………………………………………………………………………………………………………

“不管你大还是小,这都不是你遛鸟并且吃我豆腐的理由!!!!”我愤怒的站了起来,顺手抓起毛巾呼在了他的脸上。

“而且!!!别以为我认不出你来!!!渣男!!!!!”



评论(1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