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审神者之死③

脑洞~辣鸡文笔随便看看。


这个你们应该看的出原型我就不多说了。




 审神者死了
因为烛台切久违的做了她喜欢的牛肉饼,审神者太兴奋一个不小心就吃多了,一口牛肉梗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噎死了……
付丧神们大惊失色,他们用了各种方法都无法让审神者醒来。哭哭啼啼了半天之后,他们把审神者放进了玉钢做的棺材里。
烛台切认为审神者的死和他有关,为了惩罚自己,他一口气吃下了20斤牛肉,因为吃的太撑,只能躺在地上哼哼。
其他的刀剑们围着审神者的尸体哭唧唧,给她换上了审神者最喜欢的衣服,清光哭着给审神者画了一个漂亮的妆容,小短裤们采来鲜花放在审神者的身边。大太刀们则在一边祈祷。
“啊呀,你们在干嘛呢?”
远征部队回来了。
鹤丸一马当先的走在最前面,朝人群集中的地方冲了过来,却一个不小心被萤丸的大太刀绊了一下,整个人直直的扑进了审神者的棺材里。
鹤丸一头栽进了审神者的怀里,脸埋在审神者软软的胸脯里,他半天才回过神来,七手八脚的想要爬出来,又一个不小心碰到了审神者无法描述的部位,更加手足无措,蹦跶着要往外跳。就在这时
“咳咳咳咳咳咳,诶?鹤丸?”
审神者活了。
鹤丸国永感觉自己要死了。
因为他的手,还放在审神者的胸上。


评论(35)
热度(29)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