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嫖长谷部①

我发文的动力就是想在刀剑乱舞乙女向的活跃用户那里和清和上下排,她上我下嗯。





这么多年来,我最后悔的事情,大概就是入职了现在的公司。

并不是说公司不好,相反的,不管是福利待遇还是其他方面,公司都高出业界很多。唯一让我无法忍耐的,就是我的顶头上司。

这是我第二后悔的事情,被上司的颜值吸引,入职了现在的公司。

我的上司是个很帅气的男人,好看到我曾经一度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进入艺能界而要来当个公司职员。

后来我想通了。

如果他去做演员的话,估计整个剧组都要熬夜拍戏到死。

是的…

我的上司

他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加班狂魔。

我们叫这种人为:社畜。

“是,是,非常抱歉。对。我知道了,给您添麻烦了。”

挂掉电话,我朝镜子里的自己比了一个V。

在连续加班12天之后,我终于忍无可忍,装病向我的上司请假。也许是觉得电话里的我声音确实不像装的,上司倒是很爽快的同意了,还顺便叮嘱我一定要在病好之后回来加班。

加班加班加班,等我和我的被子温存够了再说吧。

哦呀斯密~


所以说…

现在才9点,为什么这个该死的社畜会出现在这里???

我站在酒吧的角落里,不可置信的看着吧台的方向。我亲爱的加班狂魔上司,竟然出现在了酒吧。天哪,难道公司要倒闭了嘛!!!!

这简直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我已经看见我的朋友在我上司的身后朝我招手。

……为什么今天没有化浓妆。


如果化了浓妆我保证他一定认不出我。


现在去补一个怎么样?


……好像已经晚了。


我看见手拿酒杯的社畜上司长谷部先生已经盯着我看了……


哦……表情真可怕…


哦…放下酒杯朝我这来了……



我现在回家睡觉还来得及吗???





长谷部好美味啊……怎么写他都很有趣的样子……【努力扑腾回伊达沼】

评论(4)
热度(28)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