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被长谷部欺负

感谢和田部!!你是我脑洞的方向!!!

安利刀剑乱舞舞台剧(敲黑板,舞台剧不是音乐剧)里面的HSB有辣~~~~~~~~~~~么~~~~~~~~~~~~~美味【比划】

脑洞~ @清和卯月 又是她的锅

依旧是和田梗(微笑)但和上一篇无关,无关,无关。


另外说点题外话。

 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脑洞以及我的垃圾文笔,你们的推荐喜欢和评论都是我把脑洞写出来的动力。

 但是!

 请各位尊重我笔下的人物,不要做出在评论下面脑补其他刀男角色怎样怎样的事情OK?

 即使你脑补,也请不要告诉我,我不想知道。

 以上。





和田小姐有一个私密博客,她每天都会在上面记录自己不能被人知道的真实想法。

从最早的时候开始,大概是喜欢的人,讨厌的作业,暗恋的对象,和秃头老师。

工作之后,变成了对加班的抱怨,老板的无理取闹,以及对26还是单身这件事情的无奈。


而自从公司加入了新人之后,和田小姐的博客里,开始只写一件事。

如何睡了我的下属。


和田小姐想要睡了的男人叫压切长谷部,22岁,刚刚大学毕业,从脸到身材到声音完美的戳中了和田小姐的(春)心,每每看见压切长谷部站在她的办公室向她汇报工作的时候,她的内心都在不停的咆哮

“睡他!!睡他!!!快点睡了他!!!”


单身26年的和田小姐觉得控制不住自己了。

她应该要做点什么了。


于是某个周五的晚上,压切长谷部被和田小姐留下来加班了。

加班是真的,工作也确实是很急的工作,但是以和田小姐的能力,在一个钟头之内搞定完全不是问题,但这次可不一样,和田小姐可是有别的计划的,所以~

别着急,我·们·慢·慢·来。


晚上11点。

和田小姐慢慢的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她看着趴在电脑前熟睡的长谷部,勾起了唇角。


呵呵~

从长谷部口袋里掏出来的手帕轻柔的绑住了他的双眼,他的领带束缚住了他的双手,衬衫的纽扣被一个一个解开,平时被遮的严严实实的美好肉体出现在了和田小姐的面前。

这样的美景,当事人怎么能够继续好眠呢?

于是长谷部就这么被人弄醒了,用的还是某种无法描述的方式。

既然醒了,就一起快活吧~

于是长谷部被不知名的和田小姐干了个爽。


满足了内心和身体的欲望~和田小姐的周末过的相当愉快~至于那个被迫在公司里和她来了一发却连和他啪啪啪的人都不知道的长谷部,和田小姐早已抛至脑后,毕竟。

自己爽才是最重要的,别人关我何事?


于是,和田小姐悲剧了。

周一的当晚,她被迫留下来和长谷部一起加班了。

在她的办公室。

长谷部压在她的身上,一手揉捏着她的胸乳,下身在她的幽谷里不断撞击着,而右手,还有闲心点击着电脑。

“原来和田小姐一直想这么对我?”

长谷部翻看着和田小姐的私密博客,对上了和田小姐羞愤的双眼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们就一个一个试过来吧?”

于是和田小姐被长谷部干了个爽。

日日夜夜。



















—————————————————————————————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和田小姐您,我深爱着您,请您嫁给我”

“……唔……呃……”

“怎么了?不愿意吗?”

长谷部抱住半瘫在他身上的和田小姐,不紧不慢的摆着腰

“那就做到你愿意为止吧。”













大清早的我都干了些啥_(:з」∠)_

评论(17)
热度(44)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