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嫖长谷部②

清和不更新了没有动力了_(:з」∠)_   

讲真,我真的很想把刀男人们一个一个套麻袋扔出去打……



我其实一直有一个心愿。

就是把长谷部狠狠的揍一顿。

当然,不能打脸。

我能容忍他那么久并且愿意加班的一半原因就是他的脸。

因为实在是太对胃口了。

如果他不要我加班的话我想我一定会爱上他。

真的。

我保证。



在长谷部朝我走来的时候,闺蜜的及时出现解救了我,她从长谷部身后冲出来搂着我的脖子把我往座位上带,我在挣扎的同时很不小心的打翻了一位侍应生手中的托盘,上面的酒很不碰巧的洒在了长谷部的外套上。

nice!

我在心里给自己鼓掌。至于脸色青黑的长谷部。

呵呵,反正请假了,不怕你。

我就不信你敢过来抓我╭(╯^╰)╮




放宽心的结果就是嗨过头,全程都在拼酒的我早已忘记长谷部的存在,与闺蜜疯在一团,直到我去了一趟厕所,我才想起来,这个混蛋…

他竟然还没走!!!!


没走就算了你黑着脸站在女厕门口是要干什么!!!


“……原来…长谷部先生有这种癖好?”

我隐晦的意思让长谷部抽了抽嘴角,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出了酒吧。


刚出酒吧,长谷部就松开了拉着我的手,帅气的脸一直盯着我……


之前我就说过了,我有一个愿望。

于是我实现了。


我在他准备开口前上前一步拉住了他的领带,让他低下身来,接着靠近他,狠狠地


用膝盖顶向了他的腹部。


爽!!!!



评论(7)
热度(34)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