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个repo,反正我肯定不是第一个收到货的,早上快递打电话的时候我还窝在被子里和某人聊天来的,不过我相信我是真爱,因为我背着这三本书在外面晃荡了一天,他们跟着我去吃了海鲜自助,买了衣服,在别人家吃饭,陪人逛街等等一系列事件,直到现在回家,我才有机会拆包装!!18张书签是一大把!!!可以打牌了[够] 我还以为是只有6张来的,感觉可以用他们开发新的玩法,比如说贴在脸上什么打[揍] 封面总让我有种白皮书的感觉啊,一点都不想拆不想拆不想拆,至于内容……😂读后感什么的我才不要剧透呢!
ps:买的被被被单独裹在了一堆泡泡纸里面……辛苦了(´ε` )♡
再ps:下次给我手写签名吧!!! @清和卯月

评论(8)
热度(8)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