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春节搞事第二弹。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鬼……


 

  你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地方已经不知道多久了。

  每天疲于逃命已经无法让你再去回想自己是为什么来到这个地方的。

  你只知道,如果不逃,也许下一个被刀剑贯穿的人,就是自己。

  

  又一个。

  你看着对面的男人抖着手掏出一把匕首,在盯着匕首数秒之后,猛地捅进了自己的身体里。大量喷出来的血溅上了你的脸。那人因为太过疼痛而痉挛的脸孔直直的对着你,睁大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的脸。

  麻木而又冰冷。

  你擦干净脸上的血液,从已经死去的男人身上拔出匕首,用他的衣服擦拭干净,放在了贴身的地方。然后,转身离开。身后传来乌鸦暗哑的叫声。你闭了闭眼。

  至少,被乌鸦吃掉,也比被那些东西,吃掉来得好。

  

  这座城已经死亡。

  最开始只是在10点之后会出现杀人的暗夜生物,紧接着,吃人的怪物也入侵了这座城市。愚蠢的人类不懂的反抗,只会关上大门将自己锁在家中,祈祷着自己经历的只是一场噩梦,睁开眼又是美好的一天。

  然而并不是。

  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因为缺乏食物离开屋子的人被潜伏在暗处的怪物一口叼走,耳边回荡着的是他们最后的哀嚎。他们只能默默的关紧门窗,捂住双耳,默默地留着眼泪。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最后的逃亡。

  你被迫跟着大部队冒死冲出这座城市,拼尽一切拿走能带走的食物和水,然后在怪物们还没有追上来之前,逃跑。

  你很想问一问,为什么不反抗?

  可是你问不出口。

  因为他们的眼中,已没有希望。

  逃亡的人群越来越少,不少的人在中途放弃,选择死亡。你见过襁褓里的孩子被母亲抱着,她轻柔的哼着歌,带着自己的孩子,走向湖的中心,也见过年过半百的老父,为了不拖累自己的孩子,从山上跃下。每天每天。

  渐渐的,吃人的怪物已经不再追逐,人们开始松了一口气,他们迫不及待的决定前往下一个城镇,在那里开始新的生活。

  你看着人们在夜晚来临前燃起的篝火,人们聚在篝火前畅想即将到来的美好日子。可是你却觉得,这并没有结束。

  你仅仅只是去了一趟河边打水,回来的时候,末日就已经到来。

  黑色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梭着,雪亮的刀光刺伤了你的眼,人们凄惨的哀嚎又一次响彻天际。你看着他们被恐惧覆盖着的脸,回想起不久前他们脸上的笑颜。再也忍不住,跪在地上哭了出来。

   哀嚎声渐渐低了下去,你低着头,看着远处的身影逐渐靠近,刀尖上的血,滴滴答答洒了一地。

   你不想再逃了,就这样吧。你闭上了眼,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死亡。

   冰冷的手指贴上了你的脸颊,一个异常熟悉的声音响起

   “阿鲁及,欢迎来到我为你准备的——地狱。”


评论(8)
热度(12)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