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满世界都在发糖


那我来搞事好了


哭我间宫啊QUQ



新来的审神者是个女生。

一个灵力不是很强,脑子不是很好使,武力值基本等于零,除了温柔之外基本没有其他的优点的女生。

当然温柔这个优点在本丸也并不重要。

政府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用灵力召唤付丧神并且让其成为麾下强大武力值的婶婶,至于其他的?只要不让刀剑暗堕,其他他们也基本不管。

在审神者的记忆中,政府的官员只是一遍遍的告诉她

“他们是忠于你的刀剑,属于你的。”

没错,属于我的。

审神者也一直这么相信着。

只是…………

这些优秀的人,真的属于我吗?

身为刀剑时所拥有者的荣誉,变成人之后也依旧维持着自身的威仪,自己真的能和这些优秀的人住在一起?


审神者很苦恼。

她发现自己除了灵力的供应之外,其他根本帮不上任何忙。她看着自然而然帮她处理公文的长谷部药研,在厨房优哉游哉的烛台切,陷入了迷茫。


我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tbc

评论(8)
热度(11)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