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深夜异话之——99 club 太鼓钟贞宗(现PARO纯私设OOC)

昨天半夜和 @清和卯月 的脑洞,当然那时候也不是这样的结局……

我昨晚有问她写不写她说她躺着了于是都没写,今天我出去玩了她就说我玩忘记了,委屈_(:з」∠)_

深夜异话之——99 club 小狐丸

深夜异话之——99 club 小夜左文字

深夜异话之——99 club 鹤丸国永

夜间的(并不)恐怖的故事……

开头全部共通

=========================

99 club——我在网页上看到了这样的广告。
假如是一天前,我也不会把它当真的,毕竟即使要找个满足欲望的男人,也不至于只要99块。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我失恋了。
人总是会在冲动之下做出某些奇怪的事,比如,向这样一家可疑的俱乐部寻求服务。
接线生的声音温柔又好听,即使听出来我是第一次要求这样的服务,也耐心地安慰我。
“真的只要99块吗?”我反复确认。
对方肯定地答复,并且十分明确地告诉我,上门的帅哥质量有保障,而且是后付款,只要我提供一个详细的地址。
……家里显然不合适,我选择了一家比较远的酒店。
既然被甩了……就让钱来温暖我吧。
坐在酒店的床铺上,我自暴自弃地想,大不了也就是出来住一晚,毕竟99块我也没抱什么希望……
“叮——”门铃响了,不知道,来的人会是什么样呢?

“……我不恋童”

和眼前只能用孩子来形容的少年大眼瞪小眼一会之后,我干巴巴的说出了这句话。

“诶……失败了吗?”

穿着明显价格不菲的华丽衣着有着金色眼瞳的少年似乎并不意外会被我拒绝,只是用了一种似乎早已预料的语气接受了自己被客人拒绝的事实。

总觉得有点可怜呢。

但是下一秒。

少年从打开的门里钻了进来,并手脚迅速的关上了门,他挂上安全锁,用一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

“……是要打算把我退回去吗?”

啊没错,我的确是有这种想法,但是在少年的注视下,我怎么也不出肯定的回答。

金色瞳孔太犯规啦!!!

我内心的小人在跪地咆哮。

为什么不能是一个穿着华丽衣服的金瞳大帅哥!!!!你要是再大个几岁我也可以不用面对良心的谴责了啊!!!!

难过……

好想哭…

我走到床边打开了窗户,将脑袋伸出了窗外。深夜的冷风无情的刮过我的脸,我默默的深吸一口气。

“……抱……”

“啊!!!!你只要让我在这里呆一晚上我可以给你介绍超级帅气的金瞳帅哥!!你想做什么都可以的那种哦!!!”

正当我甩掉良心决定将少年退回去换一个能跟我滚床单的对象时,少年一声大喝将我的话打断,并开出了让我动心不已的条件。

“……真的吗?”

“真的呀!!我还有3个兄弟,都是金瞳,而且都很帅气!!!”

“……………………好吧”

最终在美色的诱惑下,我放弃了将少年退回去的想法,同意他留了下来。

然后…

因为不知道两个人在房间能做什么,最后在少年的提议下,

我和他在房间里打了一晚上的俄罗斯方块……

强行睁着眼陪着少年摆了一晚上方块的我,在请他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饭之后将他送出去酒店,自己则坐车回家准备洗洗睡。

在我回到家洗完澡躺在床上之后,我才突然想起来。

那混蛋小子收了我的99块但是没有给我介绍金瞳帅哥!!!!!!!

FXXXXXXK!!!!!

睡不着了……

心好痛……

最可恨的是还陪他输了一晚上俄罗斯方块……


后面那家club有再打电话来,被我无情的拒绝了。

同样的手段骗不了我第二次。

再见吧骗子club!!!



评论(9)
热度(51)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