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深夜异话之——99 club 包丁藤四郎(现PARO纯私设OOC)

深夜异话之——99 club 包丁藤四郎(现PARO纯私设OOC)

夜间的(并不)恐怖的故事……

开头全部共通

=========================

99 club——我在网页上看到了这样的广告。
假如是一天前,我也不会把它当真的,毕竟即使要找个满足欲望的男人,也不至于只要99块。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我失恋了。
人总是会在冲动之下做出某些奇怪的事,比如,向这样一家可疑的俱乐部寻求服务。
接线生的声音温柔又好听,即使听出来我是第一次要求这样的服务,也耐心地安慰我。
“真的只要99块吗?”我反复确认。
对方肯定地答复,并且十分明确地告诉我,上门的帅哥质量有保障,而且是后付款,只要我提供一个详细的地址。
……家里显然不合适,我选择了一家比较远的酒店。
既然被甩了……就让钱来温暖我吧。
坐在酒店的床铺上,我自暴自弃地想,大不了也就是出来住一晚,毕竟99块我也没抱什么希望……
“叮——”门铃响了,不知道,来的人会是什么样呢?

“您好,夜床服务。”门外,彬彬有礼的客房服务生冲我笑着,手里的托盘放着酒店赠送的一碟子糖果和酸奶,我接过东西,拒绝进门整理并谢过服务生,将门反锁了起来。不得不说,开门看见服务生还是让我感到庆幸的。自小被家里严格教育的我,连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没有上过三垒,结果却因为一时的冲动要在今晚这么丢掉吗?纠结许久,眼看就要到和对方约定的时间,我决定离开酒店,当做今晚什么都没有发生。

 “嘿!”

门刚打开,一个身影便撞进了我的怀里,怀中人的重量与扑进来的力道使我不得不后退以保持平衡,眼睁睁的看着房间的门又一次关上了,而此时,撞进怀里的人动了。

“我是包丁藤四郎!喜欢的东西是零食点心和人妻!请多指教!”

怀里的人抬起了头,露出了有着蜜色短发的可爱脸蛋,说完自我介绍之后,又一次环抱住了我的腰,头在我的胸口蹭了又蹭,随后一脸满足的表示

“啊啊,温柔的人妻超棒啊!~~”

…………………………

等等???

这个孩子哪来的??

他所说的人妻是谁???

难道是指我???

我一个C女怎么就变人妻了???

再等等

我的99块钱的帅哥就是这个小孩???

我还在发愣,怀里的小孩已经放开了我,在酒店房间里巡视了一遍并拆开了碟子里的糖果开始吃了起来。

“……你,就是俱乐部派过来的……?”

我斟酌着用词,坐在沙发上吃着糖的少年已经用力点着头

“没错,就是我。啊人妻好棒啊,给我糖吃,如果能摸摸我的头,我会更喜欢你的。”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少年说出了似乎很破廉耻的话,继而抖着手拿着手机开始拨打俱乐部的电话。

“您好……我想退货。”

在我简要说明情况之后,接线生带着抱歉语气回复着我

“很抱歉女士,因为我们的安排问题使您有了不愉快的体验,我们会负全责,不过由于现在时间太晚,能否请您收留这个孩子住一晚,酒店和其他花费都由我们承担。”

在对方充满诚意的道歉下,我接收了这个名为包丁的孩子。

“那么,你为什么喜欢人妻呢?”

在我们两人面对面盯着对方超过10分钟之后,我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

“因为:人妻会摸摸我的头,又会给我点心,真是太棒了!我喜欢人妻!超喜欢!啊~好想去人妻天堂哦...”

这孩子充满槽点的发言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后只能诚实的告诉他

“可是很抱歉,我并不是人妻。”

不仅不是,还是一个刚刚失恋的单身狗。我在心里默默的补充着。

对面的少年睁大了眼睛,手中的糖果啪嗒掉在了地毯上,似乎打击太大无法恢复。我摸了摸他的脑袋,细软的发丝手感好的惊人,忍不住又摸了一下,他抬起头,带着一副要哭的表情看着我

“你会是一名好人妻的。”

“好的我的小可爱,现在该睡觉了哦”

 

第二天一早,我请包丁吃了一顿丰盛的早点之后将他送到了酒店门口,俱乐部派来接他的车已经停在了门口,我目送少年上了车,转身朝地铁出口走去。

 

半个月之后,我经人介绍认识了一名男性,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在他第一次带我回家的时候,我在他家数名小辈中,看见了那个有着柔软蜜色头发的孩子。

 

“又见面了,现在,你是人妻了吗?”


评论(8)
热度(27)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