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吸血鬼郭嘉奋斗记(三)

总之还是得想办法糊口。这么个坑蒙拐骗下去真不是个事儿。

  郭嘉捡起地上半截烟屁股,掏出一个磨的已经看不清字的打火机点燃了,放进嘴里深深的吸了一口。在吞云吐雾中,他突然想起了一个比坑蒙拐骗更可怕的事情。

  哥!没!有!身!份!证!

  郭嘉又捡起了第二根烟屁股。没钱可以赚,肚子饿可以拿钱买吃的填饱肚子。没地方住随便找个车站网吧也能凑合过去,但是没有身份证,这可是大事啊!

  郭嘉虽然是个沉睡多年的吸血鬼,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用最快的时间融入现在的社会,虽然说融歪了,但好歹也融进去了不是,耳濡目染久了,他也是知道的,像他这种没有身份证的黑户,被抓到分分钟就是要送走的节奏。可是问题是?他还能被送到哪去…郭嘉想了想,掏出口袋里的钱数了又数,哎,还是先去办个假证算了…听说有些地方不看身份证…

 倒腾完了身份证,郭嘉开始琢磨起找工作这事儿来了,做什么能糊口又不会让人觉得自己突兀呢?郭嘉想了想,想起前几天在街边吃麻辣烫的时候听到的谈话

 “你今天赚了多少?”

 “不多,300”

 “嚯?小子不错嘛?背了多少袋?”

 “15,可累死我了。“

 “啧啧,加油啊。”

 “最近又跑了几个,工头急死了,把工资又提了点,嘿嘿,我算了算,按这种节奏,一个月我能拿9000啊”

 “哟,羡慕啊,哥们,介绍我去呗”

 “没问题啊,我告诉你啊,就是…………”

 郭嘉眯了眯眼,就决定是你了。

 第二天,某工地现场,工头看着帅得掉渣的郭嘉摇了摇头“不行。”

 “为什么?”郭嘉急了

 “身无二两肉,一看就知道你太弱了,不行不行。”工头坚决摇头。

 前·血族亲王·万千少女追捧对象·郭嘉。又一次遭受到了人生的考验。


评论
热度(3)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