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点文】变成猫了(源氏兄弟、ooc、结局坑爹)

Cidre不是苹果酒:

 @郭乌鸦 亲的源氏兄弟的猫咪体梗,ooc注意,审神者出没,结局坑爹。

 

自从试吃了桌上的东西以后,他就变成这样了。那是审神者从其他本丸赢回来的东西,又被他讨来当作送给兄长大人的土特产。审神者给他的时候并不情愿,而他也不知道那东西到底是什么,直到他看着自己的身体瞬间缩小又变了形,然后眼前出现了一对猫爪子,他方才明白这是一种变形法术。

头上的两只耳朵不自主地转着,他想按住它们,而举起的爪子却怎么也够不着。下午还要和本丸里的其他刀出阵,审神者也会给他送新的刀装,要是被看到这副模样,估计会被笑掉大牙吧?膝丸蹙起眉头,眉骨上的长须随之颤了颤,他道:

“呀啊啊源氏的荣耀不容有损喵!···呃···”

连说话也带上奇怪的尾音,他必须要快点找到变回来的方法了!

纵身跳下放着土特产的桌角,稳稳落地。说来也怪,他对这具身体的操控不算生疏,软软的肉脯压在地面上,四肢上的肌肉和筋骨协调着,起到了很好的缓冲,这般灵巧与他本丸第一速度太刀的美誉是相符的。

周围的一切在他眼中都变得十分高大,哪怕是本丸最矮的那位左文字家的后辈,也能轻轻松松地俯视他,看着他用这蹩脚的步调行进。爪掌与地面接触的无声没有惊扰到他人,他本打算就这样静悄悄地寻找破解之法,可路途间遇到了另一只猫咪,它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挡了他的道,那毛色让他觉得莫名的熟悉,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喊到:

“兄长大人——喵?!”

“呣···谁啊?好吵~”浅金色的喵咪滚了滚毛绒绒的身体,侧到了一边去,背上的毛发变得杂乱了很多,看起来有些别扭,“不要吵~我要休息哦~”

“兄长大人喵!是膝丸啊喵!”膝丸应答着,兄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忘记了他的名字。爪子顺着那翘起的毛发探去,他想将这些毛发抚平,兄长无论何时在他眼里都是很完美的,因而即便这会被他人视为固执或者强迫症的一种,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他依旧我行我素。不过,这些毛发根本不会听从他的掌控,他刚刚梳理好的一处,放开爪子,它们又自由地散乱着了,这令他头疼不已。

难道只能用舔的了?

这样它们应该就不会散开了吧?

嗯,就这么做吧。

膝丸点了点猫脑袋,随后伸出红色的舌头,它细长细长的像把鞭子,在那些难缠的毛发中巡曳着,直到将它们都训得服服帖帖的。他正满意自己的工作成果,被他的举动侵扰的兄长忽然翻了身,毛绒绒的躯体压住了他的一只爪子,一对竖瞳中心的瞳孔像两把利刃向他剜来,他仿佛能体会到那个连胡须都被一同切掉的罪人之痛,只是那罪人比他幸运得多,一瞬间便被兄长了结。

“兄长大人喵···喵?···唔!!!”

兄长连道歉的机会都没给,突出肉脯的利爪就照着他的脑门上拍来了。这一突然打击让他懵了几秒,接着眯了眯猫眼的兄长跳了起来,却像上了发条似的,两只爪子不间断地打在他的身上,甚至用上了脚爪,那弓起的后背如炸了毛一般,让他之前的工作全部白费了。他连为此叹气的时间也没有,一边退让着,一边被对方逼入墙角的绝境。

“兄长大人万分抱歉喵喵!”

“啊嘞···那就让我多打一会吧?挨打丸?哈哈哈···”

“是膝丸啊喵,兄长喵喵喵···唔···”

在兄长的盛怒之下,就连源氏的荣耀也不能好好保留了。他拼命抱住自己的脑袋,逃进角落里,缩成一团。他差点忘了兄长是有起床气的人,被打搅到睡眠,无论是谁都有可能被这样严厉的对待,更何况他方才把顺毛的方向弄反了,现在的兄长大人像个倒着的猫毛掸子。当然,兄长大人在他眼里不管是怎样都很帅,可他没时间给对方倾诉赞美之词,因为他预感自己要被兄长揍成重伤了,上下鄂的猫牙咬得紧紧的,他是源氏的重宝,不能哭。

“啊啊啊卧槽,膝丸这货跑哪里去了!?”审神者急躁的声音传来,这平时让他觉得粗野的语气,此时也可爱多了,“我特么的辛辛苦苦叫江雪搓的刀装拿过来!!!这货居然放老子鸽子?!到底还想不想出阵了啊?!”

“喵喵喵!!!”

主上!我在这里!主上!

可惜猫咪的喉咙无论怎么嘶叫,也无法传出人语,更何况兄长大人铁了心不让他向审神者吱声,猫爪子挥挥又是几下。而在那挥打的间歇,他看到一脸暴怒的审神者再次数落起他爱掉刀装的不是,翻箱倒柜地找他,却没能发现他就在这角落里挨揍。

“等等,好像有猫叫?我特么的好像没有养过啊?”审神者闻声而来,又对身后跟来的几位刀郎喊到,“山伏、爷爷、莺丸、江雪还有萤总···啧,又特么的差膝丸!拜托你们找下他,要不然今天日课又做不了!还有啊,这边好像有一只猫,不过我没养啊,不知道是你们谁养的···”

“主上,我们并未养过猫。”刀郎们摇摇头,回答到,随即开始地毯式的搜寻。

而之前一直压着他打的兄长,此时也不知跑去了何处。他呼唤着兄长,然而那声音仍旧是软糯的喵喵喵。他只得作罢,在角落里缓了缓,慢慢地探出头来,他还在成为本丸第一笑料和逃离此地之间犹豫。一路找来的审神者瞥见角落里的他,呆了半会,就像没看到似的,又转了回去。审神者掂了掂手中的金等刀装,瞥了一眼桌上被动过的东西,又瞅了一眼某个阴暗的角落,耸了耸肩说:

“啊?这样啊···那找到了就叉出去吧!要不然又变着法儿偷懒啊!真是防不胜防!可怜我的肝的刀装!算了,我找他哥去替补啦!啊对,你们找到猫咪的同志今晚加餐啊!”

他预感接下来的时间,是不会好了。

End

 

嗯,结果还是写成了小短篇

好呗,其实一开始只有膝丸被打那里(喂)

后面的一段纯属公报私仇,我说我要把膝丸叉出本丸的

然后我

做到了

哈哈哈

髭切你很不厚道啊,你弟正在被一群刀追杀啊(并没有)

评论
热度(21)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