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审神者之死②

辣鸡文笔,脑洞。随便看看就好




审神者越来越虚弱了。
刀剑们都知道审神者时日不多了,审神者自己也知道,但是没有一个人说出来。
他们一如既往的陪着审神者,和她一起聊天喝茶,说着最近发生的趣事。
审神者是一个苦命的女人。悲剧的婚姻,嫁给了一个会在喝醉了之后动手打她的男人,也因为这个男人,审神者失去了她的孩子,也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资格。
虽然存在的年龄比审神者要大上很多,但是刀剑们都清楚,审神者一直都是把他们当着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着,而他们,也愿意掩下自己的心思,陪着审神者,陪她渡过最后的日子。
审神者去世的那天,本丸召开了盛大的宴会,审神者被精心打扮过之后放在了主位,刀剑们簇拥在她的身边,看着她笑着合上了双眼。
“能遇见你们,和你们相处这么久,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刀剑们为审神者举行了葬礼,随着审神者一起下葬的,是她的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他抱着审神者的尸体,轻轻的闭上了双眼。
晚安。

评论(4)
热度(26)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