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乌鸦

勇者不可以!

写这个的起因是我早上做的那个可怕的梦……当然这个比我做的梦要正常多了_(:з」∠)_


又是一个不XXX……欢迎大家一起开脑洞_(:з」∠)_  欢迎提供素材!!



(一)放弃不可以


   作为一个技能是厨艺MAX的普通村庄姑娘,在做饭的时候被人拉着然后摇身一变成了勇者这种事情,我想,除了我之外,可能也没人经历过了吧?

   虽然说我是弓箭手的后代,但是我的父亲并没有教过我任何弓箭手的技巧,从小到大用的最顺手的除了我家的菜刀和锅铲,就是用来打鸟的弹弓了。而现在,这群没有脑子的乡亲父老,竟然以老鼠生的孩子会打洞的理由,硬生生的让我成为了这个村的勇者。

   喂喂喂这样随便真的没有问题吗?那些腱子肉鼓鼓的小伙子们你们都没看见吗??为什么会让我去啊混蛋!!!

   

   这个国家的正北方,是传说中的魔王所居住的地方。我们每届国王,都以打倒魔王侵占他的土地为目标,派遣着军队前往魔王的驻地进行讨伐。但是从来没有赢过。国王非常生气,最后在魔法师的建议之下,向全国下发了一道公文

  “每年,每个村庄必须派遣至少一名勇者,前往讨伐魔族。胜利归来的人,我将给予他至高无上的荣誉。”

   于是…………

   今年我就成了这个倒霉鬼?????? 

   去年你们还派去了铁匠家的二柱子呢!!!怎么今年就换成我了啊!!!啊!!!!!你们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啊混蛋!!!!!

   为了表达我的愤怒,我在离开村庄之前,踢烂了村口的公告板,并朝那些满脸尴尬的来送我的村民们,竖起了中指。


  成为被推举的勇者之后,我必须到镇上去填表,并领取勇者徽章和魔法师赠予的初级使魔。虽然很无奈,但是回不了村子的我根本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只能希望在我到达魔王的驻地之前,有其他的勇者能干掉他好了。

  啊~抱着这样的想法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去讨伐魔王也并不一件讨厌的事情了,当然,这个想法死于我填表之前。

  所谓的填表,除了填上自己的名字年龄所属村庄之后,还要在一份死亡确认书上签字。我看着上面的条条框框,突然很想转头走人。但是在魔法师和侍卫小哥的眼神注视下,我只能委委屈屈的举起手,问道

 “这个死亡确认书,签了之后有什么用呢?”

   “有啊~”侍卫小哥答的飞快“如果你在国境内死亡,我们将会把你的遗体送回你的村庄好好安葬,并且支付一笔抚恤金给你的家人,如果你没有家人的话,你也可以申请现在把抚恤金领走并且花光它。”

  “……那…在国境外死亡呢?”

   “那就要看你的运气了,如果运气好,碰上的游侠或者路人或者其他勇者,他们也会把你好好的就地安葬,我们会给通知我们你死亡的那个人一笔感谢费,感谢他安葬了你~”

   “……如果运气不好呢?”

    “啊~那可能就是一个人寂寞的死去,然后被野兽或者鸟类吃掉吧~”

     “对不起我想起还有点事我待会再来。”

      “小~姐~”

      侍卫小哥的手按住了我的肩膀

     “进了这个门,不签字,是不能出去的哦~~”

     呵呵…混蛋我记住你了,出门我就做个小人扎你。

      被迫签上了名字,我被带到了魔法师的面前,魔法师翻开一本薄薄的画册,指着上面画着的几个人形使魔,对我说道

      “随便选一个吧~他会成为你最忠诚的伙伴,陪你到最后,只要使魔不死,你就不用担心你会死。”

        你的意思就是使魔死了我也要狗带了对不对?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已经看透你们这些人了。

        吐槽归吐槽,我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的选择了一个使魔,魔法师掏出一只戒指递给我,并神秘的嘱咐我一定要出城之后再召唤。

       什么嘛?一个使魔也搞的这么神秘。

      “好了,现在,我要激发你的魔力,如果你在路上打败了魔兽或者其他人的使魔,也可以用咒语收服他们,让他们成为你的使魔,记住了,使魔越多,你打败魔王的可能性越高。”

       “…………等等,这么羞耻的咒语真的大丈夫??????”

        “好用就够了,不要在意太多,好了你快走吧下一位!”


      镇子里登记过的勇者是不能停留的,于是我只能匆匆买齐口粮和野外生存必备物品之后,离开镇子进入森林。那枚附着使魔的戒指被我挂在了项链上,因为太过贴身导致我在搭好帐篷准备睡觉的时候才想了起来。虽然说森林临近城镇,但是一个人还是太过危险,我决定将使魔放出来,增加安全性。

        握着戒指,我念出了咒语

       “敌羞,吾去脱他衣……”

         _(:з」∠)_ 被召唤出来的人形使魔不知道为何背对着我,身上披着一张白色的……床单?

        “我是山姥切国広。……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对仿刀的身份感到在意吗?”

          嘿朋友你等等,你不是背对着我的吗?? Σ( ° △ °|||)︴


评论(6)
热度(23)
© 郭乌鸦 | Powered by LOFTER